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感情,原来可以被这么看待


来到这陌生城市快满一个月了,自然而然体会了不少事情。
我不该把自己处在危险边缘。可是我却不把它当作一回事。现在有麻烦了,找谁来救火呢?
还是回到我的标题吧 =)

暧昧 , 总是让人搞不明白
这样`算不算在一起?可不可以做个了结,让我知道你到底要什么?
我想,很多女生甚至包括男生都会面对这样的困扰吧。习以为常 !

举个例子吧
你和她/他 认识对方后,自然而然每天都会见面及互传简讯 。当他/她想进一步发展,你却退缩了。这时候你才发现,原来你只说过 [我想你] 却不是 [我爱你] 。 你认为你们还没到那个地步所以你选择退缩了。可是你却习惯了他/她的陪伴 。想把他/她留在身旁却不愿发展你们的恋情。矛盾 !那么你们算什么 ?是朋友? 好朋友?恋人?还是只想要一个了解你的朋友? 

 对,只是单纯的朋友。可以手牵手,拥抱 ,靠在你肩膀上哭泣,没有感情。
心 ,在这一瞬间也被伤透了 。

我不知道你们是怎样对待感情。我只想说,我没你们想象中这么好。我承认,在感情里我会变得好顽固,闹脾气 ,想太多 。我真的很夸张 !因为一遇到感情的事,我就会想得好远,使自己对感情彻底绝望。后果,大概可以联想到了吧。

某些人可以把感情不当作一回事 。
失恋了,又怎样?我还有追求着啊。是的,你可以这么说。
我想问,难道不累吗 ?
有了一段稳定的恋情是最好不过 。为什么要让自己在原地里兜圈呢?
为什么不让自己停在喜欢的地方然后休息呢 ?
我有太多疑问 。
我也见识了[快递者] ! 不许多了解对方,就展开恋情了 。对我来说 ,好难哦 !

偶尔看见恋人,心里难免有种滋味 。
瞬间回忆就被倒带。哈哈 。
干嘛要为这些事伤心呢 ?拜托,我会控制情绪 。虽然没那么好,至少我有在改 。


我想今晚我是疯了 ,干嘛这么EMO 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