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Orientation Day


到了新的环境 , 认识了新的朋友 , 接触了新的课程 。只能说自己的适应能力还蛮快的。
在这里,要学会的是改变 。因为我选择的课程会是一直接触不同的人 ,面对不同的东西。
只能说, 真的要改变。 那会使你更好 

 星期一就开课了,而我第一天的课竟然是下午2.30 直到下午 6.00 。听学长们说,我们这一批是学生最多的一批,课程也比较多的。 天啊,希望一切都顺利吧。昨天学长看了我们的时间表就一直摇头。哈哈。他们说怎么会这样?! 我是新生当然不知道有什么差别,可是一看了他们的时间表我就明白了。我们的时间表太恐怖了吧。真的是一个天,一个地。 哈哈


Orientation 的第一天我们就要考英文。因为LECTURER 说,就算你SPM英文拿A未必在这个考试也拿A 。第一天是写的,第二天呢就是两个人进去一间教室做SPEAKING TEST 。昨天成绩出炉了,我是在第二个等级。 Intermediate . 最高的是ADVANCED . 要多努力啦 ♥ 上英文课,要用的课本又是老师指定的。一本呢,RM50 。我还得买其他科的课本啦 !!!


这里的生活真的与中学差很多。哈哈。这里,老师不会跟你解释那是什么意思,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。适应能力要很好哦。最好是听明白老师在说什么。在学院吃东西又方便,一下楼就有好多东西吃。哈哈


有一个好处就是每个人都用英文沟通因为我的学院很多外国人。不过我们这批有四个。三个韩国人,一个是新加坡 。 还蛮不错的嘛 =)



加油咯 

4 comments:

Liye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iyean said...

Gambateh ! sounds good :D
Hope i can change to a new environment too. haha x)

Jason said...

take care and be happy~~~

Unknown said...

Thx guy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