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重温 ♥

已经迈入四月了 ,时间过得真快 。 在得到成绩后,朋友们就忙着申请奖学金 ,学院或者大学。一旦决定了,就得全力以赴 。但愿那不是错的决定 。 看着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去升学,好舍不得哦。 以后我们要聚在一起应该很难吧 。 又要配合大家的时间 , 地点也得选好。舍不得。 
过不久,我也得开始适应外面的生活了 。很庆幸的是我不是一个人 =) 至少还有一位朋友陪伴,总好过没有吧 。这样就可以互相照应了 。

让大家久等了 , 这一篇呢 ,是想与大家分享我们这班损友一起去玩乐的时候 。好想念哦 。哈哈 。

还记得那时候,何先生从吉隆坡回来 。他一直要求我们带他去瀑布玩 ,所以我们只好答应了。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吃早餐 , 然后到超市买些食物 。
 半小时后,我们便抵达瀑布了。 那时候才与几位朋友陪他一起去 。我想这些男生们真的太兴奋了吧 ,看见瀑布就迫不及待跳下去。我们两个女生没下水 ,就一直在拍照及吃零食 。哈哈
当天就只有这四位男生与我们两个女生 。有那两位姓何的就够了。他们两个一直在说傻话,我真的是笑到累 。哈哈 !怎么我的朋友可以这么可爱 ?!哈哈
 何先生所带来的草席 , 真的是超级 ‘‘大’’ 他竟然说 : 够放食物就好了啦,不用坐 !翻白眼 !那草席就只够我们两个女生坐 ,反正我们也没下水 。一铺好草席,他们就把东西丢在草席上,冲下水了 。==
 下水前来个大合照 。远了点 ,不过算了吧!拍到就好了。
 看见了吧 !他们就是这么迫不及待 ==
 这两个竟然爬到最高处去,一点也不怕危险 。真是服了他们 。这照片zoom 了才拍到他们 。他们在上面待了好久才舍得下来 。
 这两个就负责弄湿他们的衣服,好让他们等下没衣服穿 。哈哈
 大概是玩累了吧,就干脆坐在那里吃零食 。还吩咐我把水递给他 ,很会享受哦 。顺便秀一下他的身材。哈哈 。。
第二次呢,是因为我朋友带了两位日本朋友要带她们去游玩 。所以,瀑布是最佳选择 。这次呢,就比较多人一起去 。蛮好玩的 。

大家一早一起就聚在一起吃roti canai . 哈哈 。。我们真的好吵 !

这三个超级爱摆pose .  ==
轮到我们了 。大合照 ! 我想这是唯一一张成功的吧 。


 这三个又来了 !
 佩怡和我 
 
这时候,有人建议埋人 。哈哈 。他就是我们的牺牲品 。谢谢啦 ! 被我们整得好可怜哦!我们一边埋一边笑 。他就一直叫不停。哈哈  。18xx .一直要求长一点。哈哈哈 XD
  
成功了 ! 
 
不久就开始收拾回去了 。
 
舍不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