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拥抱


恭喜表姐在STPM得了 3.5 ,虽然她个人还不满意 ! 算了吧 ,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啦 !不过我还是敲了表姐一餐 。哈哈

最近这几天都在忙着练舞。表演就在后天 ,我怎么就一点也不紧张 ?  是习惯吗 ?也许吧 。二月算是最忙的一个月吧,忙着练舞,练车 , 选科 ,选学院 。我真的有够烦 ! 目前我所要拿的科系就只有那唯一一间学院拥有,费用呢特别贵 。查了政府学院,也只有一间拥有 。很显然这个科系在我国真的很冷门 。我认识的朋友当中也没人读这科系 。烦 ! 如果成绩没能如我所愿,我想我会乖乖读中六了吧 。烦 ! 最近真的很烦 烦 烦 !

不想多说什么,因为只会让我觉得更加烦 。

我想要的,只是一个拥抱  ♥ 
这本书真的是超级赞 ! 萧雨萱 =)
【可不可以就一次,就那么一次 不是因为寂寞才见我,而是因为想见我,而见我 】
当小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感触很深 。
我何尝不是这样 ? 因为寂寞,想找个人聊天,就开始查我的电话簿。查看哪些已被我遗忘的朋友来陪我聊天 。当寂寞被分散后,我把你给遗忘了 。我会忘了所有聊天内容,只记得是你这时候把我的寂寞分散了 。 我,真的会这样 !


有时候寂寞真的需要被分散。这会让我好过些 ,心情自然就放松了 。

失落了,
无策了,
难过了,
失恋了,
累坏了,


我要的是一个拥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