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 , 我很好 !



又是情人节了 , 怎么过 ?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 ,因为我从没真正地庆祝过 。已经习以为常了吧!

每到这个节日呢,情侣们就会开始想该怎么庆祝了吧 ,真是伤脑经 。我想,花及巧克力是必备的吧。但抱歉 ,本人对这两样没兴趣。哈哈 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。我有让自己尝试喜欢上花,但我做不到。 还记得上次华文学会举办了一个慈善活动。。那时候,我和其他理事们就负责卖花 。 那时候我有订了几束花给自己。当一堆的花握在我手里,我以为我会感兴趣 。但却没有。。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女生会那么喜欢花 。哈哈 。。没什么意思,这只是我个人的问题。巧克力呢,我也没那么喜欢 。算了,反正我也不会收到 。。=)



今天与朋友们出去的时候就聊到一些感情上的问题 。我放下了 ,真的 。你问下一段的恋情是不是打算长久了 ? 我想,但一切随缘吧 。总不能我说要长久就会长久吧 。我告诉妳我累了,是真的 。当你认定他是真心的就会放下戒心 ,用心地去爱他,关心他 。最后才发现原来被耍了。那种感觉,我试过了。。并不好受。。我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恢复 。每一晚躲在房里哭泣,在人前我总是装得很坚强 。我也度过了,哭一哭就没事了。我不喜欢压抑着。只能说谢谢妳一路的陪伴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。

每一段恋情都让我反省了自己的一些幼稚的行为 。我试过重犯那错误,也知道我会再次承受那心痛的感觉 。我坚强了 ! 也让我看透了有些男人对待感情有多虚伪 。还是爱自己多点吧 !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=) 虽然在深夜里难免情绪会作怪,会哭泣 , 会悲伤 ,会有一股冲动要回头。。我度过啦 ,那是情绪在作怪 。 爱情这一堂课,是不存在的 。唯有自己经历,慢慢累积你所得到的经验 ,然后再学习怎么保持一段长久的恋情 。它,真的很奇妙 。因为它是不完美的,总是让人伤痕累累 ,也让人甜蜜幸福。真的好奇怪 ! 


我亲眼见过了好多例子 ,让我一度相信感情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。说散就散 ,说在一起就在一起。无论那段感情维持了多久 ,说变就能变 。 那么,之前承诺算什么 ?这时候,没人会再相信那愚蠢的承诺了吧 。行动实际点 。


有情人的,祝你们情人节快乐
单身的 ,我们一起狂欢吧 。
情人节快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