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烦躁

心情。烦躁 

怎么最近老是出现这样的心情?好郁闷哦。我想我真的是太闷了吧 。最近反反复复地听着--------盧廣仲 [我愛你] 及  張靚穎 〈如果這就是愛情〉。只能说这两首歌真的太棒了,也让我想起了好多画面 ♥   


再过几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啦。朋友们都问我会到哪里庆祝。抱歉哦,那天得去教堂 !而且,我才得知这星期五的主题是 Indian Culture . 我该向谁借印度装呢?真是头疼 ! 哈哈 。希望能借到吧,我要与大家一起一样嘛!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。其实呢,我不想出席任何派对,因为我比较喜欢呆在家然后看演唱会。我会比较享受 =)  对某些人来说当然是无聊死了。这是我的习惯嘛 ♥  
 
换了个发型,不会觉得很适合我。可能要等长些才好看吧 。因为我一直认为现在这样的长度不适合我 。迟点才染发吧 。=)


明天还得练舞呢。我真的好久没跳了。所以体力真的是大大减少。我今天跳得真难看 =(  是生疏了吗?我不晓得,但算了吧。明天加油咯 


只是更新一下 * 短的文章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