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The war is begin *


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我收到了=)

至于为什么我没回复及祝福你们是因为我们还是会在学校见面啊!这时候祝福也不迟,哈哈
今天,国语终于都过了。老实说,我觉得自己没发挥到自己平常的水准。算了,都过去了。
一切就等成绩上榜咯!不过是在三月 =)

*是我没勇气,没接听你的电话,也没勇气拒绝来电
谢谢你
看见那熟悉的号码,我还是一样会心动。我有多久没再接听那电话了?很久了吧。
蛮佩服我自己的,最终还是克服了
我会加油的

明天就是英语了,现在我得赶快多背几个IDIOMS,好让能在明天的作文派上用场。
我到现在还没背我的历史,可要加油咯。。每个人都背得七七八八了,只剩我自己还没开始
我可不要被历史打倒 !!!

目前暂定15号搭火车去KL,18号回来。
希望还有火车票吧,不然得坐巴士了。

我得溜了,是时候温习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