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Want some coffee?

我想咖啡会是中五生的好朋友!?

怎么这么说呢?因为我也得靠咖啡来提神。要不然,我就会扑倒在床上,什么也没读就去考试
怎能让自己这样呢?所以我几乎天天喝咖啡。可是,这是对身体不好的哦!
所以这是暂时所培养的习惯

考完后好像有蛮多派对等着我们去参加。
其实,我有另外为自己安排节目。还是等参加完所有派对再打算吧
一个人的旅游好像蛮不错的,有机会我也想这样啊
我也想到TARC的OPEN DAY 去啊=) 因为某些原因,我看这得取消了吧

每次去教会,我都学了不少。真是获益良多啊
在教会,大家都是一个大家庭=)
结束后,我们这班人呢就会到烧鱼店去消耗时间。。
这种感觉蛮好的,毕竟过不久大家就要分开了
这个星期,我们又约好一起去烧鱼咯!
怎么感觉我们是那么轻松的呢?一点都没为这考试烦恼,哈哈

下一次的更新会是下星期吧?我也不定
有空就会上来
大家加油吧接下来的几科可要费神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