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Revision mode [ON] please !!!

怎么办?我的温习mode现在中断中.

考试就要到了,现在竟然给我这样?吼,好讨厌哦!!

不管了啦,在这样下去我的成绩一定很糟糕
而且,朋友们都说不要那么依靠我们得来的tips因为没那么准的。
我想,我得自己加油了=)


下午收到了Q.MEI寄来的信息,问我要不要去UTARTARC的OPEN DAY?
我也答应了,因为目前选择的学院是这两间。。
还得去看看哪里有没有提供我要的科系?这是最重要的
如果没,那我就得乖乖就读中六了

我现在最想念的是KFC 的冰淇淋 。。。
有谁可以载我去买呢?我真的很想吃冰淇淋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