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14

短篇 1



: 最近的我迷上了KODALINE 的歌。 聽了幾遍都不會膩 。 不知怎麼的,就是越聽越舒服 :

這幾個月的我不好過。
雖然辛苦,但我都熬過了。
曾經一度真的很想就這樣放棄了 ,
也曾經想太多認為自己的選著是錯的。
但是一切都過去了。

雖然表面上裝得不在乎,但是心裡真的在乎 。
不想擺在臉上是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煩,
我幹嘛把我的事情來為大家增加煩惱呢?!

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,
我真的很想快快完成我的學業 ,
然後為自己做選擇 , 選自己喜歡的方向。
選擇不曾容易。。
一旦選錯了 , 沒退路 ,
選對了 , 輕鬆了 。

接下來的挑戰對自己很重要 ,
因為這會讓許多否定我的人 , 認定我 。
我真的很感謝身邊支持我的朋友 ,
沒了他們 , 我什麽都不是 。
只能對自己說 , 加油啦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