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12

七夕 。


所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。 我也是看见了朋友在面子书的状态才发现的 。 反正这日子又不关我的事当让不会去注意啦 。 隔了那么久 , 终于又回到了这里 。

打开蔡健雅的空白格
再次听这首歌 , 没有悲伤的情绪 , 只有安慰
四年 。
我相信每个女生在失恋的时候听这首歌肯定是哭的稀里哗啦的 。 女生嘛 , 能怎样 ?!

女生 ,
特别喜欢在失恋的时候听悲伤的歌
歌词越贴切自己的感情 , 哭得更凄惨
深夜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
他曾说过 , 当女生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 , 男生怎么劝都没有用 。
唯有让女生自己冷静下来后才好好谈 。 这时候闭嘴和聆听是最重要的

我很庆幸我一直都坚持自己的想法 , 没有被动摇
自己清楚一直在逃避但最后还是解决了
包袱可以放下了 。
还被好友说应该早点行动 。 拜托 , 我现在才有勇气啦 !

好了 , 七夕情人节快乐 


3 comments:

chaumei said...

超級死鬼久沒有看到你更新你的部落格咯!XD

我雖然沒失戀過
但也有emo歌
《她說》
光聽前面前奏就很emo
哈哈~

無論如何
七夕情人節快樂!<3

Diana Kong said...

知道啦 。 现在就滚回这里混了 !哈哈

chaumei said...

很好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