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感触

看过了张小娴的书, 突然领悟了好多. 在这之前呢,我得谢谢我的朋友.因为她拼命地介绍我这本书, 还说我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. 果真,才读了前面一小部分便爱上了.

我曾经是多么的自私 . 他说得对, 我只在乎自己多过他.所以,我早说了我不会是个很好的女友.我很少对他说出那三个字因为我认为没必要.但,他却不这么认为. 所以我们始终都保持着平行线,谁都不跨过谁的界线.


我可以很残忍 , 他知道. 就想张小娴所写的-残忍的人是最清醒的. 偏偏我们就一直互相伤害对方.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肯答应他.既然知道结局了何必让自己栽进去呢?曾经有那么一个人问我到底喜欢他什么? 我沉默了. 为什么总是要问这个呢? 我不会答 . 喜欢上了需要理由吗?


你可以时时刻刻关怀她,但请不要忘了 , 不喜欢就放手. 女人一旦陷进去 就会让你措手不及.我喜欢她与橘子所写的书. 看完后, 感触很多. 时而也想到自己也曾经这样过.


曾经那么地颓废 , 时而崩溃痛哭 , 时而恨之入骨 , 时而好想好想他 - 矛盾 . 女人都是这样.

当封闭已久的心突然像挚爱的男人打开,却受到了伤害 .怎么不抓狂呢?   说了多少遍不想原谅却在听见那怀念已久的声音突然动心了. 往往都会有一个原因让她回头.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