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毕♥业 。损友

先恭喜我们两位吧!为什么呢?因为我们得了舞法舞天奖!就是说呢,我们得到了大家的认可,被视为跳舞最好的。哈哈,这是我们朋友自己认为的啦!别拿鸡蛋砸我们啦!特地挑了他扮鬼脸的一张,太正经就不好看了嘛 。

 

好啦,在我们考完华语试卷的隔天。朋友们举办了毕业派对,这只是特别为我们这班举办的哦!我想,没人试过搞这么棒的派对吧!真是要谢谢她们。我也知道你们不眠不休地赶着我们的SLIDE SHOW,真的很棒!还有男生们到一家一家地派邀请卡及我们的特制衣服 =) 我们的派对在五点下午举行,原因是我们的两位朋友都要出国了。一个去日本,另一个去意大利。

一开始我们就先填饱肚子,之后每个人把要说的话写在字条上,然后放入各自的盒子。一时要我写,我真的写不出来啦!不过还是绞尽脑汁写出来啦,虽然没那么感人啦!之后到了游戏环节,我们既然玩起踩气球。我知道,很幼稚吧?可是但你参与后,你就没那么觉得了。因为与这班损友玩游戏是最棒的。当然,我的组赢啦。。哈哈

最后就到了颁奖环节。每个人都有奖,只是多与少而已。我真的没想到你们既然还收着我和他的VIDEO。真是【损友】!不是删除了吗?算了,我没有要怪你们的意思啦。大家好玩嘛!

这就是我的盒子,里头装满了他们的留言
 

这就是我的奖项=)
 对了,在交换礼物环节哦的时候,我竟然收到了牙刷==放心,我不会用。会好好收着的,谢谢你哦PANJANG !
儿童牙刷
 我们的专属文凭

 从他们手中接过文凭。左边呢,是皇上。右边呢,是太监==真是服了他们!
*我的眼睛一遇到闪光灯就会变这样,没办法。

我至爱的损友们,我们毕业啦!谢谢你们给我这么棒的派对,虽然我们没有其他人的豪华派对,但他们却没你们那么创意 =) 我爱你们

在天上的颈企,收到你的奖杯吗?你一定没想到我们有为你订做吧! 虽然你没参与,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。想告诉你,我们毕业啦

*你们的留言让我落泪了,='( 
损友

No comments: